理财 消费 正文

特斯拉官网宣布涨价 特斯拉回应涨价系汇率原因

汽车涨价对消费者来说,肯定不是一件喜事,而且涨幅动辄上千块钱,大手一挥就花掉上千甚至上万,普通消费者哪里承受得住啊。可是昨天消息称,特斯拉官网宣布涨价了,打算买特斯拉汽车的朋友,你还会继续入手吗?据悉,特斯拉回应涨价系汇率原因。

特斯拉调价,上涨、下跌在今年全都有了,早在此之前,就有知情人透露消息,说是特斯拉汽车又快要涨价了,果不其然,九月份都还没到,特斯拉官网宣布涨价就已经发生在昨天,从整体上看,这次特斯拉汽车涨价,上涨幅度最高接近2万元。

特斯拉全系车型涨价
特斯拉全系车型涨价

据报道介绍,这次特斯拉涨价的车型,涉及特斯拉Model 3、Model S、Model X,根据特斯拉官网宣布涨价情况得知,特斯拉Model 3系列的价格,上涨幅度为8000元-10000元,标准续航升级版(进口版)价格涨幅最低,从35.59万涨至36.39万,另有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从原价42.99万元涨至43.99万。

除此之外,Model 3还有一款高性能版,其售价从49.99万上调至50.99万涨幅1万;特斯拉Model S全系涨幅在17000元-18200元,分别是长续航版,售价从77.69万涨至79.39万元;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原价从87.57万涨至89.39万。

特斯拉回应涨价原因
特斯拉回应涨价原因

最后一款车型,特斯拉官网宣布涨价的还有Model X,其长续航版本售价从79.09万元涨至80.99万,涨幅达到19000元;Model X 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与Model S系列就差一个字母,可是涨幅却高达19800元,售价涨至90.99万元。自从预估售价公布后,马上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可特斯拉这次为什么要上调价格呢?据悉,特斯拉回应涨价系汇率原因,这是由特斯拉中国区某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的,涨价是汇率原因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