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现实版腰缠万贯 腰缠总价值达89万的金项链入关被查

出入境通关是件需要谨慎对待的事,不但对个人证件会有要求,对于携带的行李物品,更是严查不怠,凡是被发现有异常情况的包裹,就会立马叫停并开箱查验,现实版腰缠万贯近日在网上引起关注,一名女子腰缠总价值达89万的金项链入关被查。

腰缠万贯金项链被查获
腰缠万贯金项链被查获

进站乘车都必须要经过安检,登机前也不例外,而且查得更严,通关时便更不用说了,可即便海关检查非常严格,也还是有人抱有侥幸心理,隐藏应税商品,企图逃税,或是携带违禁物品,试图逃脱海关工作人员的检查,一年中,被查获的物品,被处罚的人,不计其数。

事发在8月14日当天,一名女子经深圳罗湖口岸入境,在通关的时候,接受海关工作人员的检查,可是她并没有携带行李,而且步伐匆忙,看到海关关员时,眼神躲避,在这种情况下,关员已经察觉到异样,要求女子从金属探测门通关,结果探测门发出刺耳的警报声,最终被搜出624条金项链。

腰缠624条金项链被查
腰缠624条金项链被查

海关在女子的腰背部发现了疑似18K金项链6包,专门用束腰包裹起来,简直就是现实版腰缠万贯,经过鉴定和清点,这次查获的物品,总价值为89万元人民币,重达3563克,皆为18K金项链。女性旅客腰缠总价值达89万的金项链入关被查,她也将因此面临法律的严肃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