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杭州首家无声快发店 剪一个发型收费10元

在我们的生活中,各种理发店是不少的,在不同的地方都是能够看到理发店的身影的,当然这理发店的收费,不同的服务收费是不同的,近日就有杭州首家无声快发店出现了,这无声快发店收费如何呢?

聋哑人快发店
聋哑人快发店

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都少不了要修剪头发的,有时候去一些理发店的话排队要排很久,每逢过年那段时间,理发店的生意更是红火的,如果说想要剪发快速的话,这杭州首家无声快发店,剪一个发型用时多少呢?

无声快发店收费

从地铁2号线文新路A出口走到古墩路印象城沃尔玛超市的4楼出口处,有一家“快发”理发店,走进这家店,先取号、等待几分钟、坐上位置,在写字板上写下自己的需求,5至10分钟,一个发型就剪好,收费10元。

无声快发店如何
无声快发店如何

这家理发店的“Tony”老师不推销、不说话。原来这是一家聋哑人开的理发店,理发师沈国权既是合伙人又是理发师,他的顾客把这家店叫做“无声快发店”,这也是全国首家“无声快发店”。

沈国权2017年参加了浙江省残联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与杭州花都美发培训学校和“快发”公司一起合作的针对残疾人技能培训的“无声快发师”专项培训。上个月,他和人合伙在古墩路印象城开了一家店。很多顾客对于无声快发店的技术都很信任,所以你对于无声快发店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