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成都飞九寨沟复航 复航前三班特惠价单程299元起

对于九寨沟,相信大家都是知道了,因为在我们眼中来看,九寨沟就是一个极度漂亮的地方,山清水秀。目前,消息指出成都飞九寨沟复航了,而且复航的前三班将会特惠价出售,你是不是很想去呢?

九寨沟旅游注意
九寨沟旅游注意

现在去九寨沟旅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目前成都飞往九寨沟的航班恢复了,以后成都可以飞去九寨沟,不需要这么麻烦了,将会在8月8日复航,但外出旅游也需要及时留意天气问题等等,避免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川航将恢复成都=九寨往返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由空客A319机型执飞。该航线去程航班号为3U8009,10:20从成都起飞,11:20到达九寨;返程航班号为3U8010,12:10从九寨起飞,13:15到达成都。复航前三班,川航推出成都=九寨特惠价格:单程不含税299元起。

具体销售价格及起降时刻以在川航官网、微信、app、95378热线等官方直销服务平台查询为准。目前,九寨沟景区还处于闭园及灾后恢复重建状态,请广大游客朋友们关注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官方平台了解园区最新动态,合理安排出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