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猪源供应紧张 预计8月生猪价格再度上涨

猪肉是大家生活在中经常能够吃到的了,所以很多消费者也是非常关注这熟肉的价格的,特别是对于养殖户来说,猪价的下跌、上涨都是会影响到收入的。在近日你有发现猪价上涨了吗?猪源供应紧张,在8月份的猪价如何?

猪肉多少钱一斤
猪肉多少钱一斤

这猪价其实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特别是非洲猪瘟的影响,不少地方的猪价都是有波动的。所以现在7月份已经结束了,7月份的猪价是上涨的,那么8月份的到来,大家是希望猪价能够下降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价再度上行

据了解今年的很多东西都在涨价,市民们也在直呼买不起。在7月国内生猪价格呈“涨-稳-涨”走势,外三元出栏均价为18.28元/公斤,环比涨幅为11.26%,同比涨幅为46.24%。

8月生猪价格
8月生猪价格

有分析师表示,进入7月,华南缺猪情况日渐严重,本地规模场率先领涨,并带动周边市场猪价上行,而北方高价区受西南低价产品冲击,价格涨势缓慢;进入中旬,猪价横盘整理,部分地区散户大量抛售,高价区屠企减量压价,猪价涨势暂时停滞;及至下旬,西南低价区强势追涨,拉高全国均价水平,猪价再度上行。

所以这猪源供应持续紧张,猪价上涨已成定局,预计8月生猪价格或震荡上涨,高点或出现在月中旬及月末,价格在20.80至20.92元/公斤之间。那么你那里的猪肉涨价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