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7岁男孩当上CEO 回收超31吨垃圾卖出近8万元

垃圾分类很重要,现在全国市民都在关注着垃圾分类一事,其实在其它国家,早已经开始垃圾分类了,毕竟垃圾分类也是关系到我们健康的。如今,美国7岁男孩当上CEO了,靠垃圾分类走上“人生巅峰”。

垃圾如何分类
垃圾如何分类

你是不是还不会垃圾分类呢?其实也是比较正常的,因为现在垃圾分类才刚刚在我国实施,所以暂时有市民不会垃圾分类。如今小男孩当上CEO,已经学会了垃圾分类,而且他的公司已分类回收了超过31吨垃圾,卖出近8万元。

对于这些钱,瑞恩有自己的规划,一部分捐给了慈善机构,另一部分用来添购一台大型垃圾车,剩下的就是自己日后上学的费用,但这些都还不是瑞恩的终极目标。瑞恩参观海洋哺乳动物中心后,了解到海洋污染十分严重,他当下决定,用自己的方式解救海洋生物。他开始在官网贩卖公司的文化衫,并把所有的收益都捐给了太平洋哺乳动物中心,没想到这一卖竟然供不应求,销量非常好。

同时由于T恤衫的贩售,让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海洋环境的保护。瑞恩被聘请为太平洋海洋哺乳动物中心的形象大使,为公益代言,而且他还被CNN授予“青年奇迹”大奖,还登上了美国热门节目“艾伦秀”。不过,瑞恩也并没有因为这些光环而迷失了方向,他至今还坚持每天挨家挨户收垃圾,周末还会和爸爸到沙滩捡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