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7月份哪里旅游好? 7月适合去这些地方旅游

你要去旅游吗?旅游是一件非常愉悦的事情,但有一个前提,是要选择对地方才行。那么,你知道7月份哪里旅游好吗?不同的月份,不同的时间,适合去不同的地方旅游。小编也算是一个旅游达人,认为以下这些地方,适合7月份旅游。

暑假旅游目的地
暑假旅游目的地

日子悄无声息的进入炎热的夏季了,很多人一定在思考如何度过这个炎热的夏日!要知道,进入盛夏之后,国内有很多地方绝对能惊艳你的双眸,重点是不仅避暑,性价比也很高。如果决定浪一把,以下这些地方是完美的选择!

1、内蒙古的呼伦贝尔。呼伦贝尔是以它的大草原而著称的,还有着大片辽阔的林区。在这片林区里所有的自然万物都是它最原始的样子,完全是自然洗礼留下来的风貌,没有经过人工的雕刻。如果你想体验一把大自然的风情,那就一定不要错过呼伦贝尔这个地方了。

2、拉萨市。西藏拉萨是很多文艺青年梦寐以求的地方,很多人在毕业旅行的时候都会选择这里作为他们的必到地。这里佛教的文化十分浓厚,很多人到这个地方都是为了他们的信仰而来。所有的佛教的信徒都是抱着非常崇高的信仰,一路叩拜到此地。

3、青海的茶卡盐湖。当你走在茶卡盐湖的湖面上,低下头便可以看到自己的倒影,仿佛一面镜子一样。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也是十分动人的。据悉,很多爱好摄影的艺术家都会选择这个地方进行采景,拍摄出令大家喜欢的艺术之作。如果你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看到海市蜃楼现象。

4、杭州。白居易在《忆江南》中写道:“江南忆,最忆是杭州。”泛舟西湖、跨越断桥、登上古寺,或在茶园里品一壶龙井,即使仅作为匆匆而过的一员,你都会被它的风情万种所吸引。在初夏的早晨应该去隐秘幽深的云栖竹径,漫步竹林间听鸟鸣。

旅游,不仅仅是游玩那么简单,还可以开阔眼界,增长自己的见识。如果你打算在7月份旅游,小编推荐以上四个地方,是旅游的好地方,山清水秀,而且非常清爽。小编都去过这四个地方,确实是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