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CC9今晚发布 CC9系列四大核心卖点提前曝光

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小米将在北京水立方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小米全新的系列——小米CC9系列。目前小米公司正在为发布会做准备,因为小米CC9今晚发布,在水立方与大家不见不散。

小米CC9卖点曝光
小米CC9卖点曝光

其实,在早之前,小米官方已经对外宣布,今晚的发布会将会给大家带来三款小米CC9系列新手机,分别是小米CC9、小米CC9e,还有一款就是小米CC9美图定制版,毕竟这个新系列是小米跟美图合作的首款作品。由于小米CC9今晚发布,现在小米CC9系列四大核心卖点提前曝光出来了,一起来看看。

今晚19:00北京水立方,小米将正式发布全新的小米CC9系列。今日小米官方又公布了小米CC系列的四大核心卖点:1、全系标配3D全曲面玻璃和旗舰工艺;2、全系标配3200万+4800万前后双旗舰相机;3、全系标配第7代屏幕指纹;4、全系标配4030mAh大电池。

在小米CC新品官宣的时候,雷军已经在微博上自爆称“CC9就是为年轻人重新设计的小米9,功能有增有减。颜值、拍照和配置,都不弱于友商R/友商X/友商N的3000元档旗舰机。”

小米CC9、CC9美团定制版采用6.39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系列处理器,其中美图定制版CC9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支持100%美图算法。至于小米CC9e则是6.08英寸显示屏,首发骁龙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