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42万买奔驰当天就坏 车主想换新车遭拒

现在大多数人都想要买车了,不同的车型都是很受欢迎的,而且很多人买车除了看品牌之外,更多的也会关注价格的。还有车辆的质量问题也是要注重的,近日就有人42万买奔驰当天就坏,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奔驰想换新车
买奔驰想换新车

奔驰是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了,而且奔驰有不同的车型,价格都是不同的,但是近年来,关于买车维权的事情是不少的,尤其是奔驰漏油维权的事件,前段时间是引起非常多人关注的,这一次奔驰是哪里出现问题了呢?

女车主利之星买奔驰

据悉肥的汤女士称在合肥利之星4S店花42万买了辆奔驰GLC200L,开了20公里发动机故障灯就亮了,此后1个月内坏了3次,怀疑是辆故障车,想换新车遭拒。利之星方面表示,初步判定是喷油嘴故障导致,将与汤女士协商解决。

现在开车出行除了为出行上的便利之外,更多的是开一辆好车也是车主面子的象征的。另外买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新车出现问题,无论是谁买了问题车,那肯定是不开心的了,近日这奔驰的车辆总是出现一些问题,让不少消费者对奔驰都失去信心了,那么你还会买奔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