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全球奢侈品销售额 三分之一来自中国消费者

消费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了,不同的商品都是有人购买,当然这奢侈品也是很受欢迎的了,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这奢侈品大多数都是认准一些品牌的,就有数据称全球奢侈品销售额三分之一来自中国消费者,我们一起来看看!

购买奢侈品
购买奢侈品

大家都知道这奢侈品的话,价格上肯定是不便宜的,就是具有独特、稀缺、珍奇等特点的消费品,又称为非生活必需品。但是购买的人也是不少的,那么你有经常购买奢侈品吗?

奢侈品销售额

根据《2018中国奢侈品数字消费市场洞察》,全球奢侈品销售额的三分之一来自中国消费者。50%的消费者居住在中国前15大城市以外,30岁以下的奢侈品消费者贡献了42%的消费,35岁以下则高达78%。BCG测试,到2025年,中国个人奢侈品消费突破1600亿欧元,贡献全球41%的奢侈品市场。

也就是在全球奢侈品销售额中,90后贡献近一半,但是对此,大多数90后也表示自己是拖后腿的那一个,通常人们认为奢侈品是那些非常昂贵的物品,即大部分人消费不起的物品。如名牌箱包、高级成衣和高档汽车,私人飞机和豪华游艇当然也属于奢侈品的范畴。所以你买过奢侈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