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抓老赖祭出美女计 老赖拖欠50万货款不肯还

借钱是出于有钱好心,但是还钱就是天经地义的,如今的老赖越来越多了,更是出现欠钱不还,导致很多人都被骗了。现在法院抓老赖祭出美女计了,假装和老赖网恋和他见面,然后实施抓捕了!

老赖欠钱不还
老赖欠钱不还

现在欠钱的都是大爷了,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叫人还钱十分困难,更是诸多借口。所以现在法院抓老赖祭出美女计,老赖拖欠50万货款,但是一直不还,所以最后法院使出了杀手锏。

据记者从龙华法院了解到,事发6月3日上午11时许,东莞市某公司门口,一位身穿黑白条纹POLO衫的小伙在左顾右盼,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人出现。他就是老赖黄某,正期盼着网上结缘的美女。但他不知道,距他十多米远停放着的一辆轿车里,龙华法院的四名执行干警牢牢盯住了他。于是经举报人确认,执行干警下车实施抓捕,先行控制被执行人。

2018年,因深圳市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拖欠货款,债权人将该公司及公司唯一股东黄某诉至法院,要求清偿所有拖欠货款。因案件事实清楚,且被告黄某未提交证据证明公司财产独立于股东个人财产,法院依法判决该公司向原告支付款项50余万元及逾期利息,被告黄某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法院判决生效后,该公司及黄某并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规定的义务,原告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受理案件后,立即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但被执行人公司已停止经营,被执行人黄某也隐匿行踪。经查询,均未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案件至此陷入僵局。

为充分利用社会力量查找被执行人及其财产线索,与申请执行人沟通后,法院于2019年4月发布了悬赏公告,凡是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及其财产有效线索的,按执行到位金额的10%予以奖励。

2019年6月2日,法院执行干警接到段先生的举报电话,称黄某此时正在东莞,并且已通过微信掌握到黄某的确切位置。原来举报人为降低黄某的戒备心,用美女头像的微信号添加黄某为好友,经过一段时间聊天后成功获得黄某的信任。为防止黄某再次转移逃避执行,举报人段先生约其3日中午在线下见面。

事后,法院干警将其抓获带回法院与申请人沟通协商。但黄某仍旧拒不履行还款义务且态度强硬,为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法院依法决定对其实施司法拘留十五天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