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亿转发幕后推手 粉丝的钱究竟有多好赚

任何人都有追星的权利,但是盲目的追星只会让自己犯下错误,比如有人为了追星不惜代价,甚至可以为了某明星购买所有的产品等等。现在1亿转发幕后推手内幕爆出了,这款APP上线半年获得了800多万的收入。

幕后推手收入惊人
幕后推手收入惊人

粉丝的钱究竟有多么的好赚呢?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现在的粉丝已经失去理智了,甚至可以花费更多的钱去追星,但是这样做是否值得呢?如今1亿转发幕后推手消息指出,粉丝的钱超级好赚,来了解一下!

6月10日,据新京报报道,帮助蔡徐坤制造一亿微博转发量的幕后推手“星缘”APP被查封,主犯蔡某某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已被丰台检察院批捕。据报道,该APP于2018年7月上线,公司四位员工均是一名女歌星的粉丝,通过粉丝群相识。其中,23岁的蔡某某负责软件开发和程序的编写,起初他制作这个APP是为了给喜欢的“爱豆”应援。其余三名员工分别负责软件前端、人事财务、辅助打理公司事务。

星缘APP上线时间正值所谓”偶像元年“起始点,随着使用的粉丝越来越多,蔡某某产生了利用软件非法牟利的想法。他选择了饭圈最常见的操作——轮博,为了让偶像的数据更“拿得出手”,粉丝会用多个账号或借助某个APP来对偶像及他代言的品牌微博进行多次转发。

如何将粉丝间的攀比风气激发出最大?蔡某某在APP内制作了“明星热度排行榜”,按照明星的流量进行排名,爱豆排名靠后的粉丝自然会更加努力轮博,花钱买营销号这种当冤大头的钱粉丝都敢花,充值注册多个微博小号自然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