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飞猪隐藏低价票 购买多程机票价格贵3到4倍

想要乘坐飞机出行,那当然是首先要买好票了,现在都是可以在网上购票了,不同的购票平台是有非常多的,其中飞猪应该是有很多人常用的一个购票平台之一了,但是近日却有消息称飞猪隐藏低价票,这是怎么回事呢?

飞猪购买多程机票
飞猪购买多程机票

一般来说这机票的价格确实会相对于车票或者高铁等等的价格要贵一些的,但是大多数人还是想要买到便宜的机票的,特别是打折机票的话会非常抢手,不过在飞猪上购买多程机票价格贵3到4倍,这是真的吗?

飞猪购买机票

首先大家买机票的话有时候会多家平台进行比较的。随着六月份的到来,但当然暑假也就临近了,所以又一波旅游旺季要到来了,于是有人发现在飞猪旅行上订机票时,飞猪隐藏低价票,有记者进行了实测,发现这购买3程及以上多程机票时,总价普遍比正常购票价格高不少。

买低价飞机票
买低价飞机票

如在飞猪旅游APP上,从南京到札幌、从关西出境到济州岛、再从济州岛到扬州的机票,这三程机票价格加在一起,一共仅需要2561元。但是选择“多程购票”,飞猪显示最低总价为9071元,多出了6510元,价格比其他第三方购票平台要贵3到4倍。这种情况并没有在其他购票平台出现。为此飞猪平台上的客服回应称:可能是航空公司的服务不一样,也可能是设置问题,并且表示调查后给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