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北京人均工资94258元 你的工资有多少?

工资是每个工作者都非常看重的,不同的工作肯定在工资上是有不同的,每个城市中这平均工资也是有差异的,近日有消息称北京人均工资94258元,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你的工资有多少?

平均工资数据
平均工资数据

一个城市中的人均工资是反映整体工资的水平指标的,是关于企业、事业、机关单位的职工在一定时期内的工资额,当然这是不同于个人的具体工资的,所以这北京的人均工资中,你达标了吗?

北京人均工资多少

为了落实国家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的政策,完善社会保险制度,并且减轻企业缴费负担。在今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8年全市城市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数据,北京人均工资94258元,以此来核定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的缴费基数上下限。合理减少参保人员、企业的社保缴费基数。

另外,据了解这今年7月1日起将实施新的缴费基数上下限,预计到年底将为企业减负近42亿元,还有原北京市职工平均工资将不再发布。每一份工作的工资是和自己的工作量、工作能力等等相等的。所以你的工资有多少呢?这北京人均工资出炉了,你有这平均工资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