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巴菲特午餐开拍 目前出价超过11万美元

一般经常是能够听到有一些东西进行拍卖,而且价值不菲的,但是你要是听说有午餐进行拍卖的话,那肯定也是充满好奇的,不过这不是普通的午餐,而是巴菲特午餐开拍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巴菲特午餐多少钱
巴菲特午餐多少钱

其实巴菲特午餐,是和股神巴菲特在纽约知名的牛排馆共进午餐的活动,这巴菲特午餐的拍卖是多年来的的慈善拍卖活动,所以拍卖所得是要捐给美国慈善机构的,那么这巴菲特午餐拍出多少钱呢?

2019年慈善午餐开拍

据了解这一次的巴菲特午餐开拍已经是第20届了,是在eBay网站上开拍的,是在太平洋时间5月26日晚上7:30(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10:30)正式开拍的,会一直持续到5月31日晚上7:30(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10:30),5天的时间。

大家都很是好奇这午餐拍卖的价格,其实和过去一样,巴菲特午餐起拍价仍是2.5万美元,目前已有两人出价竞拍,价格已攀升到了111211.11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67910.55元)。大家可以预见的是这巴菲特午餐拍卖到最后的价格肯定是不止11万美元的。据悉这最后拍卖成功的人是可以携带携带7人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具体的时间则由双方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