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9年房价预测 今年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

买房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其实都是比较看重的事情之一了,一般不同地区的买房政策或者是房价的问题,购房者都是会很留意的,不过每一年的房价多多少少还是会有所波动的,因为房价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在2019年房价预测中如何呢?

今年买房怎么样
今年买房怎么样

买房可以说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都是有人选择的,不过相对来说贷款买房是能够缓解一些人资金上的压力的,不同的地区房价肯定是有差异的,那么今年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呢?

2019年买房怎么样

首先我们买房肯定是要了解不同地方的房价的,如果是打工一族的话,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房是很不错的选择,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发布的房地产蓝皮书中,2019年房价预测是2019年全国住宅销售平均价格约9206元/平方米,预期价格增长7.6%,部分重点城市价格将大幅超过这个预期水平。

2019年房价如何
2019年房价如何

除此之外,也建议对部分重点城市加强多层面的预测、监测和预警,将防止价格刺激市场引发大幅波动作为调控的重点目标。至于今年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其实2019年确实是一个比较适合的时间,多考察市场,仔细辨别房子到底是真降价还是假降价,房子的保值性还是很高的,经济状况允许的话,建议看好了就尽快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