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法拉利召回2071辆进口车 因安全气囊存隐患

市面上有很多车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随着更多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基本上都买得起车了。当然大家买车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品牌的,法拉利应该是很多人熟知的一个品牌了,但是近日法拉利召回2071辆进口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法拉利存隐患
法拉利存隐患

都说买车和买房一样,都是需要谨慎的,因为这可是一笔不小的花费了,便宜的车几万元,昂贵的车要几十万甚至几百万元。这购买的车在安全上的问题也是要非常注意的,所以法拉利召回的车辆存在的问题是什么呢?

法拉利召回车辆

据悉是在5月17日,法拉利召回2071辆进口车。这批召回汽车为2013年4月8日至2017年11月28日期间生产,包括加利福尼亚、加利福尼亚T、F12berlinetta等车型。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乘员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

另外法拉利表示,在汽车安全气囊展开时,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会有碎片飞出伤到车内的人员,所以存在安全隐患。法拉利公司2071辆进口车,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安全气囊,以消除安全隐患。所以有买到法拉利的朋友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