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男子唱K陷套路贷 借款2000元要还150多万元

套路贷是大家最常见的贷款陷阱,这些年来,有很多人都陷入套路贷的陷阱,还款数额是贷款数额的好几倍。这不,有一名男子唱K陷套路贷,引发关注!当时,男子只借了2000元,变成还款150多万元!最终,警方抓获了该套路贷团伙。

陷套路贷圈套
陷套路贷圈套

我国一直有严厉打击“套路贷”,但是,依然出现“套路贷”的案件,不仅暴力催收,还收取高额利息。然而,有一名男子唱K陷套路贷的陷阱,仅仅贷款2千元,3个月时间内滚成150万元,实在令人惊呆!

藏身于深圳市罗湖区城中村内的一家“套路贷”公司,将一名商人的智商仅有66分的儿子当作“提款机”。从设局借款2000元开始,短短3个月时间,便从受害人处“套路”150多万元。此外,该团伙还曾到法院向受害人提起4宗民事诉讼,主张22万元“欠款“。目前,该“套路贷”公司骨干成员已被罗湖警方抓获,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

设局借款2千元,三月后变150万

去年11月25日,在泥岗村做生意的陈老板报案,称自己儿子名下银行卡被别人从提款机取走了2500元。罗湖警方介绍,陈老板儿子陈某瀚智商只有66分,对于钱、借贷没有概念。去年7月10日,嫌疑人詹某清喊陈某瀚一起去KTV唱歌,制造受害人没钱付账需要借款的状况。然后带着受害人借了第一笔2000元“高利贷”。

起先这伙人是靠提高利息、以“手续费”“跑腿费”“中介费”为名圈钱,到后来借着受害人认知障碍,干脆哄骗受害人自助补办身份证,办信用卡足限额透支、办贷款全部提现来弄钱,给受害人留下巨额银行债务。仅仅3个月的时间里,受害被直接侵害总金额高达150多万元。

在侦办此案同时,警方还破获该团伙实施的另一宗“套路贷”案件。该团伙借给受害人5万元,最终“债务”利滚利到9万元,他们连骗带恐吓,将受害人的车辆过户到其中一名嫌疑人名下。

罗湖警方介绍,目前,清水河派出所民警正在加紧深挖案情,努力追缴赃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