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Airbnb上订房发现是集装箱 价格每晚880元

酒店、机票“一站式”预订从网络平台开始,便捷的生活及出行方式,让我们渐渐习惯了轻松,但是作为消费者,在网上踩的坑也确实是不少,有位用户在Airbnb上订房发现是集装箱,而且价格每晚880元人民币,到了民宿简直傻眼。

在Airbnb订到集装箱民宿
在Airbnb订到集装箱民宿

英国媒体报道称,英国有位市民叫本·斯佩勒,为了观看热刺对阵阿贾克斯的欧冠比赛,于是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在去之前就通过Airbnb预订了一间民宿,当时在房东的介绍描述里看到,这间民宿是一座干净的小屋,靠近阿姆斯特丹的车站,不仅空气清新,而且还有独立的卫生间。

此外,本·斯佩勒还在介绍页面看到,整间房子可以容纳下三个人,价格是将近100英镑(约合人民币88元)一个晚上,价格虽然有点贵,但本·斯佩勒已经心动了,于是决定租下。当然如期到达预订好的民宿时,整个人傻掉了,男子难以置信,Airbnb上订房发现是集装箱,所谓的干净小屋,竟然是街边的集装箱。

网上订房发现是集装箱
网上订房发现是集装箱

从网上放出的图片可见,英国男子到目的地后,看到的“民宿”是个全身米白的“集装箱”,有两个门,其中一个门打开后,只见里边只有3张床垫,另一个门就是个移动厕所。在Airbnb上订房发现是集装箱,看到这样的房子后,本·斯佩勒很快便离开了现场,并重新订了个宾馆,花费了230英镑。

本·斯佩勒表示,“我在街边的那个集装箱那里来回走了三次,但就是没有找到自己在Airbnb上订的民宿,到了最后我才意识到,原来面前的这个集装箱,居然就是我在Airbnb订的干净小屋,我在阿姆斯特丹的住处。”据媒体调查得知,这个集装箱属非法摆放,如今已被吊车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