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端午节放假几天 2019端午节放假通知公布

五一4天假期还没玩够的朋友要注意了,除了周末时间之外,在上14天班就要迎来端午节小长假了,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精神百倍呢!那么今年的端午节放假几天呢?目前,2019端午节放假通知公布出来了,一起来看看吧!

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

国家法定节假日,一年也就那么几个,我们当然要关注着放假安排以及高速免费问题,毕竟这是国家给予我们最好的优惠福利。那么,接下来即将要迎来的端午节放假几天呢?还有端午节高速免不免费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6月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与周末连休,共3天假期。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端午节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通行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因此,端午节期间,小型客车通过收费公路时不免收通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