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偷车当废品卖掉 付了2000块钱有移交证明

废品回收很多人都知道,而且不通的废品回收的价值是不一样的,车辆的报废有专门的回收点,但是却有人偷车当废品卖掉,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辆货车是怎么样被偷走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偷车买废品回收站
偷车买废品回收站

小偷人人喊打,偷盗财物的话肯定也是要负法律责任的,不同品牌的货车是很常见的,一般有些人开公司需要货运的话,那肯定是需要货车的,不过买车的话肯定要在正规的地方购买了,否则被骗了也不知道。

伪造证明偷车

据了解在杭州的宋先生因为开了一家快递公司,但是在5月12日,用来送快递停在路边的货车不见了,因为这辆车已经停了有几个月了,一开始,宋先生一位是违章被拖走的,但是经过交警核实之后发现并没有。于是警方就调出了监控录像,录像上是前一天晚上有几个人把货车拖走的。

之后在12日下午,有民警在废品回收站找到了宋先生的货车,据废品站的小高称,这辆货车是一位姓葛的男子卖给他的,当时货车电瓶没电,不能发动,所以就和几个老乡把车拖到了废品回收站,并且他还付了2000块钱,有移交证明。但是这移交证明的最后让人哭笑不得,因为写着一切后果可以走法律途径,“请小高同志放心”。

另外民警还看到盖章,完全是用红色的水笔绘制了个圆形的图章。很快,嫌疑人葛某被找到。但他还是坚持说,是一家叫杭州悦城的公司,委托他去把货车做报废处理的。很明显,葛某撒了谎。最终审讯,葛某菜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葛某因为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