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9端午节放假通知 提醒!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来到5月下旬了,接下来的6月份,我们又将迎来一个国家法定节假日,端午节小长假即将到来了!昨天,国务院也将2019端午节放假通知公布出来了,一起来看看端午节放假具体安排。

端午节放假几天
端午节放假几天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19端午节放假安排:6月7日放假,与周末(6月8日、6月9日)连休。所以今年的端午节放假调休3天。顺便提醒!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通行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因此,端午节期间,小型客车通过收费公路时不免收通行费。

以上就是2019端午节放假通知的相关内容,然而,发现今年的端午节3天假期期间,刚好遇到高考时间,所以说参与高考工作的老师以及公安民警、司机等考务人员无法放假休息。在此,预祝莘莘学子考上理想的大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