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微信月活破11亿 朋友圈广告占广告收入近7成

不得不说现在微信是我国最大的社交软件之一了,也是最火的了,因为现在中国市民差不多人人都会使用微信的,毕竟微信使用也是十分的方便。据悉,现在微信月活破11亿了,年增1亿排至全球第3。

微信用户多少
微信用户多少

微信用户如今越来越多了,因为很多人都已经加入到微信这个软件当中了,而且现在微信月活破11亿,qq的整体月活跃账户数增加到了8.23亿,目前微信广告占广告收入近7成,我们来了解一下!

腾讯2019Q1财报显示,Q1营收854.7亿元,同比增长16%,但低于市场预期886.09亿元;净利润(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272.1亿元,同比增长17%,高于市场预期的193.96亿元;非会计通用准则下的净利润为209.3亿元,同比增长14%,也高于市场预期的200.26亿元。

在营收主力游戏业务受到版号审批限流影响、停滞不前的情况下,社交为腾讯带来了大量的增长。第1季度,微信和WeChat的国内、国际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11.117亿,同比增长6.9%,环比增长1.3%;QQ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230亿,同比增长2.2%。由此带来的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增长34%至98.98亿元,朋友圈广告占广告收入近7成。根据之前的报道,微信用户在去年3月突破10亿,全球范围内仅次于WhatsApp和Facebook,排在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