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67城环比上涨 4月70城房价公布出炉

买房不看房价是基本不可能的,对于购房者而言,要关注到的方方面面实在太多了,而房价是唯一且必须要了解的。说起房价,最近4月70城房价公布出炉,根据公布的数据得知,67城环比上涨,在这时期里,国内涨幅最高的是谁呢?

全国67城房价环比上涨
全国67城房价环比上涨

据今日消息称,5月16日当天,国家统计局正式发布了我国在4月份的房屋销售价格情况,涵盖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房源,令人震惊的是,竟有67城环比上涨,这简直是大比例飙升啊!据此前报道了解得知,在今年3月份有65城的房价环比上涨。

目前,4月70城房价公布出炉,北上广深这四个特大城市中,其环比上涨幅度分别是0.5%、0.3%、1.1%、0.4%;在二线城市当中,有31座城市的房价环比上涨0.8%。不过在二手房方面,一线城市二手房价的环比涨幅,低于二线城市二手房的销售价格环比上涨幅度,前者为0.4%,后者为0.6%,相差0.2%。

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
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

在三线城市中,有35个城市的房屋销售价格环比增长0.5%,其二手房价环比涨幅,同二线城市二手房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一样,都是0.6%,在67城环比上涨的房价当中,涨幅最高且最明显的城市,是中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它以1.8%的环比涨幅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