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英特尔安全漏洞 将影响全球数百万台电脑

你的电脑是否还安全吗?现在最大坏消息出来了,你的电脑可能会被人窃听了,因为现在英特尔安全漏洞爆出了,或许就是影响到你的电脑了。根据消息得知,现在安全漏洞出现,无法完全修复的。

英特尔无法修复漏洞
英特尔无法修复漏洞

英特尔安全漏洞引发争议,不少人都在担心当中,因为自己的电脑是否安全都未知,毕竟每个人电脑里面都会有不少的资料隐私等等的,如果被泄露出去了后果很严重了,因这个漏洞问题,会影响全球电脑数百万台的。

英特尔公司的产品安全主任说,处理器的瑕疵可使黑客看到设备中的资料。但该公司表示迄今尚无证据显示实验室之外的人发现了这个瑕疵,因为在现实生活中要找到芯片瑕疵极为不易。

报道称,英特尔的处理器是安装在智能手机和个人计算机上,该公司2018年宣布的两个瑕疵,在科技界引起恐慌。英特尔表示,他们与商业伙伴和研究人员协作数月后,目前的瑕疵问题将在最新推出的芯片上解决。

谷歌、苹果、亚马逊和微软等主要科技公司14日都提示用户,要注意所使用的设备与软件,呼吁他们遇到危险时如何克服和避免,因为上述公司的许多设备和软件都装有英特尔的处理器。随着公司和个人越来越多地把资料放在“云端”存储,云端上的个人资料的安全也日益受到重视。

报道称,黑客过去很少注意到计算机硬件的处理器,但英特尔的处理器出现瑕疵,显示黑客从理论上可翻越硬件上设置的障碍,进而窃取计算机中被视为保存最安全的数据后,2018年在处理器业界引起震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