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防晒霜会进入血液 专家称防晒霜没必要停用!

防晒霜你会不会用呢?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防晒霜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涂上之后是可以防晒的。但是现在,数据指出防晒霜会进入血液,这是不是真的呢?目前此事已经引发不少市民争议了。

防晒霜危害
防晒霜危害

夏天的时候出门必须要涂抹防晒霜的,这也是女性朋友日常的操作,但是现在防晒霜会进入血液了,也会对身体造成不必须要的损害。对于对于防晒霜一事,也有专家表示,是没有必要去停用的。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日报道,这项研究当天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该研究还发现,随着日常持续使用防晒霜,血液中三种成分的浓度会继续上升,并且在结束使用防晒霜后继续停留在体内至少24小时。

尽管这样的结果听起来有些吓人,但专家表示,完全没必要因此而停用防晒霜。耶鲁医学院皮肤科医生DavidLeffell表示,目前仍需进行研究来评估这一发现,并确定吸收某些成分是否存在真正的医学影响。他还表示,“抹在皮肤上的东西被吸收进身体并不是什么新闻”,“这项研究只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想要告诉防晒霜制造商们,他们应该做一些研究,以确保人体吸收这些成分是否会对健康造成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