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6层楼房买几层最好 买这两层房子性价比更高

现在的商品房,是越建越高。这个楼盘建设12层,那个楼层最高是23层,其他楼层最高是33层。当然,有些楼盘的房子是比较矮的,只有6层楼左右。那么,6层楼房买几层最好呢?这个问题,必须搞清楚,如果买错的话,那就后悔了!

买房子买几层比较好
买房子买几层比较好

6层高的商品房,一般是没有电梯的。至于环境,有好的有不好的。交通方面,相信也比较便捷的,毕竟商品房选址会考虑到这一点。只是,不同的楼层,有很大的差别,买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了。个人认为,如果6层高的房子,有两层是不错的。

买三楼好不好
买三楼好不好

第一,买三楼。小编为什么建议大家买三楼呢?因为三楼的位置,在楼层高的商品房,是不高不低,是最好的。而且,采光性不错,比较明亮。至于空气,也是流通的,是舒畅的。即使没有电梯,走路爬上三楼,其实也不累。

第二,买四楼。四楼这个号码,有些人认为不吉利。其实,这是迷信的说法。在6层高的房子,四楼是黄金楼层。无论是楼层位置、采光性和安全性,都是最好的。所以,你要买房的话,就不要迷信,不然一定会错失一些好的房子。

最后,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买一楼和六楼。为啥呢?一楼空气不好,加上不明亮。六楼太高,不安全,爬楼梯辛苦,不便捷。所以,买6层高的房子,绝对不能考虑一楼和顶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