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工行信用卡多久提额一次 揭工行提额三大绝招

现在的年轻人,不办理几张信用卡,似乎都跟不上时代潮流一样。据调查,工行信用卡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可是,额度方面,有人高有人低。那么,究竟工行信用卡多久提额一次呢?如果想提额的话,又应该怎么做呢?

工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工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信用卡额度太低,用起来都不爽,因为非常不方便。所以,每个卡友都希望自己的信用卡额度高一些。但是,据小编了解,工行信用卡额度并不是固定时间去提升的,而是看用户的条件而定的。如果用卡记录良好,加上对方经济条件可以,一般半年就会提升一次。

工行信用卡怎样提额
工行信用卡怎样提额

相反,如果这个用户经常套现,而且还欠着信用卡债务,这样就不符合提额的要求。即使你主动致电给银行,对方也不会通过你的申请要求。信用卡提额,就必须要求用户使用信用卡记录良好。当然,如果你想提额,还是有技巧的。

小编知道工行信用卡提额有三大绝招,第一绝招就是多消费并且按时还款。你多使用工行信用卡消费,那么工行就有利润。你按时还款,银行就认为你的信用好。这个时候,就会给与你提额的资格。

第二个绝招,就是分期还款或最低还款。信用卡在免息期内全部还款,是免收手续费的,这样银行利润不大。如果你选择分期还款或最低还款,银行能够赚更多的利息费。长久下来,会给与提额的。最后一个绝招,就是在工行储蓄,这样也有利于你的信用卡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