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车位只能进不能出 25万买车位想调换要再交3万

现如今私家车是越来越多了,买车的人不少,但是这买车可是需要不少花费的,首先这买车之后要购买不同的保险,还有车的保养费都是需要花费的,另外有车就要购买车位了,不同地区的车位价格是不一样的,就有人买了车位只能进不能出,这是怎么回事呢?

想调换车位要收费
想调换车位要收费

不少人都说有钱买车没钱养车,确实随着车辆的增多,一些地方的车位是一位难求的,要么就是价格高的买不起,但是要是买了车位不能停车的话,那要这个车位还有什么用呢?这25万买车位想调换要再交3万?

花25万买车位

4月19日,山东济南。江先生花25万买了一个车位,但是停车的时候发现墙上一个消防栓顶着他的车门,人根本出不来,江先生要求调换车位,却被要求再交3万,销售人员表示,当初选车位的图纸上是标有消防栓位置的。

如今一个车位的价钱,在大城市里,也几乎要赶上乡下一所楼房了。25万足可以买一部好车了,但是现在停车位比好车还紧俏。车位只能进不能出,江先生是事先并没有去看那个停车位,因为停车位,在他想来没什么可看的,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结果,所以他还在反复和售楼处协调,希望能够有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