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复联4预售票房破5亿 上映首日票价平均为56.5元

《复仇者联盟》这部电影马上就要结束了,上映时间已经定了,4月24日在各地上映,预售票房非常火爆!有数据显示,现在复联4预售票房破5亿啦!映首日票价平均为56.5元。据了解,零点场票房也破了1.16亿元,票价为63.5元。

复联4最新票房
复联4最新票房

复联4电影备受大家关注!票价一度上涨到千元!不过,现在电影局整治票价高的问题。你知道吗?现在复联4预售票房破5亿了!可见大家非常期待这部电影。同时,这是在中国首部预售票房超5亿的电影,创造多项记录。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国内地预售票房破5亿元,成为中国影史第一部预售票房超5亿的电影,距上映还有不到3天。

数据显示,该片零点场票房1.16亿元,占预售票房的23.3%,零点场观影人次达到了182万,平均票价为63.5元。首映日票房1.59亿元,占预售票房31.8%,鉴于上映时间是工作日,复联4在上映首日能拿到如此高的预售票房已经很不错了。首日观影人次达到281万人,平均票价为56.5元。

结合历史数据来看,《复联4》的零点场预售票房表现已全面超越2017年的《速度与激情8》,成为中国内地影史零点场票房冠军;同时,其创造了中国影史预售票房最快破亿的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