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三星回应折叠屏故障 将全面调查确定问题根源

随着手机越来月强大,现在大家买手机都是会比较注重手机的质量还有功能的应用上了,近日这三星折叠屏手机是很受关注的,但是却在临近开卖的时候,这三星折叠屏出故障了,于是三星回应折叠屏故障,具体是怎么样呢?

三星折叠屏手机如何
三星折叠屏手机如何

三星品牌的手机可以说是中所周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当然大家对于三星的折叠屏手机也是非常期待的,因为这首款折叠3屏手机,可以多任务处理系统,大屏小屏自由切换。

三星折叠屏手机故障

在2月份Galaxy S10系列发布会上,三星推出了旗下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本月底它将正式在美国上市发售。临近开卖,有外媒反映三星Galaxy Fold出现屏幕故障。

虽然4月18日三星电子就折叠屏手机故障报道回应称,揭下Galaxy Fold主屏保护膜可能导致屏幕损坏,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但是综合多家外媒报道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在使用一两天后就出现了故障,要么屏幕破裂,要么不断闪烁。于是有媒体认为是自己撕掉屏幕上的保护膜造成的,没撕掉保护膜的机主也表示出现了问题。所以该问题还需要进一步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