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奔驰女车主与4s店和解 已达成换新车补偿等

最近因为买奔驰维权的事件引起了多数人的关注,事情发酵几天,很多人都是想要知道最后的解决结果的,就有最新消息称奔驰女车主与4s店和解了,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奔驰维权双方和解
奔驰维权双方和解

买到车还没有开就漏油,在维权的路上还困难重重的话,那对于谁来说都是很气愤的。这奔驰女车主的维权过程中,还出现了这金融服务费问题,现在双方达成和解,这和解的内容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奔驰维权当事双方和解

针对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4月16日,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约谈奔驰官方工作小组,并全面调查“收取金融服务费”等涉嫌违规违法行为。当日下午,奔驰官方再次发声致歉并表示对相关经销商的经营合规性展开调查。涉事授权店的销售运营将暂停。今日凌晨,维权奔驰女车主与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已达成和解协议,包括更换一辆新车、给车辆VIP维护保养服务、退还金融服务费等。

奔驰女车主称,奔驰方提供了车辆出厂视频材料、质检报告和相关的法律文件证明,售前车辆并非故障车或翻新车。在和解现场,西安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表示,涉事车辆有关质量问题已进入鉴定程序,该事件涉及的涉嫌违法违规问题,仍将依法依规进行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