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80万年薪招网红 每个月将近有8万元收入

网红相信大家在这个时代里对这个词应该都不陌生了,各种各样的网络直播也是有很多的,所以网红的职业也是很受欢迎的,近日更是有80万年薪招网红的招聘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那么这是真的吗?

招网红直播
招网红直播

很懂商家其实为了宣传自己的品牌,或者是为了宣传自己的美食,都会有很多吸引顾客的招数出现,火锅店其实在不同季节都是很受欢迎的了,但是用这80万年薪招网红怎么回事呢?是炒作吗?

火锅店招网红

近日,成都某火锅店发布招聘信息:寻求网红一枚,不仅年薪80万而且还有为期15天的带薪年假和周末双休、出国旅游等福利。面对这样诱人的福利待遇,很多人都已经垂涎三尺了。这样算下来的话,每个月有将近8万元的收入了,那么高的时候需要这名网红干啥呢?

原来这家火锅店就在成都某个地方,它需要招聘来的这个人呢,帮助他们的店里做直播,这个网红只需要平常在店里面打开直播,试吃一下店里面的各种各样好吃的东西,同时将这个直播发布到网上,让别人来看就可以了,有人就采访了这个老板,这个老板说自己的确是想要给80万,来让这个网红为自己直播。

当然他们对于这个网红还是有要求的,希望他能够长着一张有明星范儿的网红脸。但是却不喜欢那种过度整容的网红脸,比如说鼻子太高了,或者是说整个下巴整个额头比较奇怪的,还要能够善舞能吃辣,身材苗条歌声美,喝的了酒、吃得了辣的。该火锅店负责人表示,现在是网红经济时代,他希望网红流量能够变现,带来更多的收入。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