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 xr印度降价 降价后比中国官网更便宜

最近总是听到苹果iPhone降价的消息,这与往年相比,是很少会出现的状况,前不久刚在中国降价,最近iPhone xr印度降价又迎来消息,也再一次掀起了网友们对于苹果iPhone多次降价的议论,据悉,iPhone xr印度降价后比中国官网更便宜。

苹果iPhoneXR在印度降价了
苹果iPhoneXR在印度降价了

iPhone xr是2018年秋季的新品手机,去年苹果发布了三款iPhone,相比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来说,iPhone xr本身就是比较便宜的一款机型,之前也一度被称为廉价版的iPhone x,但即使廉价,iPhone xr在中国的售价依旧是6000元起步,没错,依然很贵。

iPhone xr搭载了6.1英寸LCD屏幕,它也将有可能成为苹果公司最后一款采用LCD屏幕的手机,配备面容ID以支持解锁、登录和支付,iPhone xr搭载的是1200万像素的后置广角摄像头,最高拥有256GB的容量,一开始在中国的起售价格是6499元,美国起售价为749美元,但现在iPhone xr印度降价,而且降价后比中国官网更便宜了。

苹果下调印度iPhoneXR价格
苹果下调印度iPhoneXR价格

外媒Appleinsider4月4日报道消息,苹果iPhone xr印度降价了,据悉,这已经是苹果本周第二次在海外降价,先是中国市场,现在又到了印度,但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r印度降价后比中国官网更便宜,64GB版的苹果iPhone xr大约便宜了300多元。

iPhone xr印度降价具体信息,iPhone xr手机的64GB版本售价由76900卢比降至59900卢比,约合人民币5873元,比苹果中国官网的价格还便宜300多元;128GB版和256GB版的iPhone xr售价,降价后分别是64900卢比(约合人民币6363元)、74900卢比(约合人民币734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