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旅游平台刷单团队 为避免监控刷单也要“货比三家”

五一假期调整为4天的消息一出炉,五一劳动节期间的机票、酒店搜索预订量猛增不断,然而,日前曝光的旅游平台刷单团队,携程与飞猪等旅游平台也同样榜上有名,这些平台的专业刷手为避免监控刷单也要“货比三家”,真人刷一条好评收费8元钱。

平台酒店好评刷单
平台酒店好评刷单

外出旅游,携程、飞猪等这类在线旅游出行平台成了出游者的首选,不可否认,通过网站平台预订机票、酒店的确很方便,但要小心,我们在这类平台上看到的推荐酒店排名,并非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好,不少好评很有可能都是刷出来的,据旅游平台刷单团队某专业刷手透露,好评、差评都刷。

旅游出行平台上,酒店的选择非常多,所以想要在这么多的酒店中,选择出自己满意且心仪的酒店,并非是件易事,大多时候,我们都要通过评论给予我们的反馈,来判断这家酒店的好与不好之处,所以评论区里的用户给出的满意度和好评、差评都对这类消费者有较大的影响,记者通过调查发现,在很多的旅游平台上,酒店、景点的好评都可以“刷出来”。

酒店刷单8-10元一条好评
酒店刷单8-10元一条好评

一名“刷单供应商”告诉记者,携程的好评1单8元,飞猪的好评1单10元。这些旅游平台刷单团队都隐藏在贴吧、QQ群及一些即时社交平台,所以酒店或景区经营者想要刷单,只需通过这些即时社交平台就能轻易找到不少旅游平台刷单团队。

更有刷单团队的商家坦言,以一家携程平台上评分为3.1分的酒店为例,他只需做20单就能让这个酒店的分数达到4分,三天即可见成效,也就是说,只需3天时间就能帮助酒店提升推荐排名。记者了解到,不少旅游平台刷单团队,为避免监控刷单也要“货比三家”,要和真实的下单过程一样,也会根据商家的真实客单量,来决定他们每天要刷多少单,在一些团队中,每天都有数千“刷手”在线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