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即将收费 知道这3个技巧可免手续费

如今支付宝人人都有的,毕竟支付宝经常都有推出优惠活动吸引人们的。但是许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的,因为在支付宝还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如今,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即将收费了,超2000元免费额度将会按0.1%收费。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新规定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新规定

想必大家都知道在支付宝还信用卡是不需要收费的,所以许多人都选择了支付宝还款。但是现在,有消息传出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即将收费,将在3月26日实施。据悉,知道这3个技巧可免手续费,一起来看看!

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支付宝这次推出的收费规则与微信还不一样,微信是收取所有信用卡还款数额的0.1%,而支付宝还给了用户2000元的免费额度,也就是说用户在选择支付宝还信用卡的时候,支付宝只对超过2000元以上的拿一部分收取0.1%的手续费,比如用户同样是还款3000元,那么微信的手续费是3元,而支付宝的手续续费则是1元。

三种用支付宝还款规避收费的方式

省钱方法一: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更多的免费额度;省钱方法二:请还有富余免费额度的家人帮助还款;省钱方法三:涉及大额的还款,用户可以选择通过银行网银、APP以及银联云闪付等渠道免费还款。如果自己的钱都在余额宝里,可先提现到银行卡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