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9世界幸福报告 芬兰获得全球最幸福国家的称号

全球有很多个国家,在收入、健康和寿命等等,哪个国家比较好呢?然而,现在联和国发布了2019世界幸福报告,最快乐、幸福的国家是芬兰。据悉,这是北欧芬兰连续2年获得了最幸福国家这个称号。

挪威旅游
挪威旅游

你是哪个国家的呢?你所在在的国家幸福吗?关于2019世界幸福报告新鲜出炉了!从数据获悉,北欧多国榜上有名,其中,芬兰国家排名第一。挪威国家排名第二,反而中国下滑了至93位,下面来看一看详细数据吧!

近日,2019年的《世界幸福报告》再度公布了出来,这一次北欧的芬兰依旧蝉联了全球最幸福的国家,连续第2年获得“全球最幸福国家”称号了,而丹麦和挪威紧随其后,前十的国家名单中有8个国家来自欧洲,而亚洲和非洲的国家均未进入到前20的行列当中。而中国这一次相比于去年下降了7个名次,位于第93位。

联合国旗下的非官方组织“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以自由、预期寿命、社会支持、信任与政府腐败、人均GDP等指标,评比各国的幸福程度,也是自2012年以来第七次公布年度调查报告。

该项报告对全球156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调查分析,值得注意的是,全球最幸福国家仍由北欧独占鳌头,第4至第10名分别为冰岛、荷兰、瑞士、瑞典、纽西兰、加拿大和奥地利。美国排名19,也较去年下降了1名。在东亚方面,排名第25的台湾,比新加坡、泰国、南韩、日本、香港和中国等邻近国家地区都还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