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vivo新品发布会预告 X27新机价格及性能参数

vivo手机一直以来备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然而,每年都会推出不少新产品给大家,其中vivox系列手机销量最好的,今天晚上vivo将要推出vivox系列的新机,现在小编给大家带来vivo新品发布会预告,提前曝光出X27新机价格及性能参数。

vivo
vivo

最近,关于vivo新机的消息不断,因为vivo今晚在三亚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并且还是双星代言,分别是鹿晗和刘雯担担任vivoX27的形象代言人,大家期待吧!来接下来我们先来看看vivo新品发布会预告吧!

从近期官方放出的渲染图来看,此次vivoX27拥有极具自然之美的雀羽蓝和浪漫寓意的粉黛金两种新潮的配色设计,颜值颇高,十分新潮,进一步展现了vivo对于色彩搭配的独到品味。此外vivoX27背部有着孔雀翎羽的纹路,拥有十足的时尚感。

前置升降摄像头,91.6%零界全面屏

vivoX27创新性的采用的是最新透明悬浮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设计,避免了升降机械传动结构与后置摄像头模组重叠。vivoX27在屏幕占比上,拥有91.6%超高屏占比,甚至超过了去年同样采用升降摄像头设计的vivoNEX的91.24%,这无疑代表了vivo在产品研发上的最新突破,以及为用户带来更加广阔的视野体验。

屏幕指纹、大内存、续航

vivoX27拥有8GB+256GB存储组合、4000mAh电池,性能更进一步。4000mAh大电池,在业内也非常少见,更大的电池无疑能带来更出色的续航表现。另外,虽然官方没有明确表示会采用多大功率的快充,但从刚发布不久的iQOO手机来看,新机有可能标配22.5W快充,高配版加入44W超快闪充。

系统方面,或许也与iQOO搭载同样的基于Android9.0的FuntouchOS9,全新的UI设计,还有更加智能的Jovi助手。在硬件上,可能采用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此外,从图上看,vivoX27还将采用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相信在识别速度和识别准确度上会有很大的提升。

4800万三摄,纯平机身设计

据了解,这是一款1/2.0英寸CMOS,采用了“QuadBayer”4像素同色滤色器,最高像素数高达4800万,拥有极高的清晰度和不俗的夜拍能力,将显著提升手机的拍照水准。vivoX27的三摄位于机身左上角。另外,vivoX27采用的是纯平的摄像头,使得机身背面也没有突兀感,让整机颜值提升明显。另外,此次vivoX27采用的是4800万超清镜头+1300万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的虚化镜头。

不少网友猜测,X27系列主摄将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索尼IMX586传感器。据悉,此次还将出现一款神秘的X27新机型,或许是X27特殊版、X27Plus等等。此次X27系列带来的种种全新突破,相信在价格上也会延续以往X系列的定价策略,预计会是3K+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