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宜人贷借款人已坐牢真的吗 宜人贷借款不还会坐牢吗

在那么多贷款平台中,应该大家都知道宜人贷平台,在国内比较有名气,不仅可以理财,还能申请贷款。但是,网上有消息称有人在宜人贷平台贷款,因逾期,现在坐牢了。那么,你认为宜人贷借款人已坐牢真的吗?是不是谣言呢?

P2P网贷平台
P2P网贷平台

宜人贷门槛低,快速到款,受到了许多人青睐,无需担保抵押。你向宜人贷借过款吗?有人因为欠宜人贷平台的钱坐牢了,令人感到震惊!你知道宜人贷借款人已坐牢真的吗?想知道的朋友请继续往下了解。

宜人贷借款不还会坐牢吗?那要看你欠款的金额有多大。是十几万二十几万的这种,如果欠的时间就了,可能就会坐牢。宜人贷借款如果恶意不还款,是否会坐牢,这个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根据借款人的借款金额以及拖欠天数,宜人贷保留最终上述的权利,因此,在宜人贷上借钱最好还是按时还款,不要总是存在侥幸心理。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对法院的判决、裁定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刑罚。所以只要你把钱还上就没事了,也不会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