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 6将停产 这款机型或降至3500元

业内公认,苹果iPhone 6手机乃是苹果公司旗下最为畅销的iPhone,要是说起为什么会如此畅销,原因其实也不少,只是最近一则iPhone 6将停产的消息让不少用户表示怀念,同时,随着iPhone 6的停产,苹果这款机型或降至3500元。

据日前消息,苹果某供应商透露出,他们已经收到来自苹果公司发布的通知,表明苹果iPhone 6将停产于今年5月份,也就是自5月过后,他们将不会接到iPhone 6系列以前的旧款型号产品订单,这其中也包括iPhone SE机型。

一代神机iPhone6要停产
一代神机iPhone6要停产

iPhone 6于2014年发布至今,最大的功绩便是苹果iPhone畅销榜单上的蝉联第一,被不少消费者称为“一代神机”,虽然仅拥有4.7英寸的屏幕,不过在当时,这已经是一款相当高档的手机,搭载苹果A8处理器,后置800万像素,前置120万像素镜头,支持指纹识别,还是首次新增支持NFC功能的苹果iPhone手机。

iPhone 6自发布以来,将近5年的光阴,但数据明确显示,这个系列的机型在全球销量已超过2.4亿部,也是苹果最畅销的手机,更是开启了苹果iPhone的大屏时代,它上市5年之久,依旧活跃于市场,今年5月起iPhone 6将停产,而苹果旗下的这款机型或降至3500元。

随着iPhone 6将停产的消息一出来,马上就有报道称,iPhone 7和iPhone 8这款机型或降至3500元的行列,不过也是在新iPhone出来之后。按照往年的发布会经验,苹果每年发布新款iPhone,都会在9月份举行发布会,所以也就是9月新款iPhone发布后,iPhone 7/8或降至3500元,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