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神丹回应化妆鸡蛋 只是称“没有质量问题”

鸡蛋可以化妆吗?其实说起来你可能都不会相信的,现在一些商家故意给鸡蛋化妆,变身成为了高价的土鸡蛋出售,很多消费者都表示难以分辨。现在神丹回应化妆鸡蛋一事,并没有正面回答。

鸡蛋化妆出售
鸡蛋化妆出售

添加剂将普通鸡蛋“化妆”成土鸡蛋。当记者致电询问此事时,他们没正面回应“化妆”一事,只是称“没有质量问题”。根据中央电视台的曝光,神丹集团为了将鸡蛋卖出高价,采用了一种骚操作——他们在商标局给鸡蛋注册了“好土”商标,于是在对外出售时,可以打上“好土鸡蛋”的标志,误导消费者将其当做土鸡蛋。

同时,为了将它们与普通鸡蛋区分开来,他们还使用斑蟊黄添加剂给鸡蛋“化妆”,使打出来的蛋黄更加红亮。曾有记者致电神丹公司,但他们没有给出“化妆”问题的正面答案,而是说:“我们的鸡蛋是没有任何质量问题的。”

神丹回应化妆鸡蛋一事,此事引发消费者指责,或许现在很多消费者都已经不干购买神丹的鸡蛋了,因为害怕是假的,假土鸡蛋高价出售,专门欺骗消费者,这种行为十分可耻,令人憎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