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300万别墅没有屋顶 因屋顶属于赠送面积故没有封顶

近期一女子买别墅没屋顶引起众人的关注,据了解,整套别墅花费了300万元,可是为什么300万别墅没有屋顶呢?对此,开发商回应表示,因屋顶属于赠送面积故没有封顶,可如今别墅根本没能达到入住条件,这让买家该如何入住?

女子买的别墅没有房顶
女子买的别墅没有房顶

有钱买房子自然很开心,对于许多下手便动辄数百万元的富贵人家来说,买房就像消费购物一样简单,然而,在购房问题上的累累教训告诉我们,买房绝不能掉以轻心,最近一名女子便遭遇了购房问题上的不顺心之事,花了300万别墅没有屋顶,这要怎么收场?

据报道称,福州陈女士前几天被开发商通知前去收房,当她来到这300万元的别墅时,却顿感失望至极,于是拒绝签收。据介绍,陈女士先前在福州宝龙森邻龙泉山庄购买了一套别墅,总价约300万元,但没想到收房时一看,这根本就是“露天”别墅,连房顶都没有还怎么住人?

随后,记者跟随陈女士来到别墅,陈女士向记者表示,“你们看这边这么多水什么意思,是积污水吗?”记者观察到,陈女士买的300万别墅没有屋顶,但是从别墅内往上看,一眼就能看出存在缺陷,为何当初在买房时,陈女士没注意到呢?陈女士说,当时跟别人一起来看了这边的样板房,非常漂亮,因为是装修好的,从外观从里面来看都是非常漂亮的。

女子买的别墅没屋顶,这简直令人大跌眼镜,陈女士说,在发现该问题后,第一时间便联系了开发商,但开发商却说,因屋顶属于赠送面积故没有封顶。这句话意思也就是说,赠送的面积不能盖!那么300万别墅没有屋顶这事要怎么解决呢?记者了解到,目前,陈女士与开发商经过协商后,暂时达成了一致的意见。但记者认为,无论如何,开发商在交房前,至少都应该让房子具备可以装修入住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