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买房买哪个楼层最好 专业人士告诉你答案!

买房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吗?其实现在买房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拿的出来首付说明你已经不简单了,说买房是最重要的,关乎到日后我们居住的,居住的好不好就要你选择的楼层了,但是买房买哪个楼层最好呢?

买房注意事项
买房注意事项

买房子一定要三思,在选择最好的房子之后再去购买,千万不要盲目的去购买,这样会导致你后悔的。但是要明白,我们在看房的时候,不仅仅是需要看周围环境,配套设施等等,也要考虑一下房子的楼层问题。

贷款买房怎么样
贷款买房怎么样

近期买房的朋友越来越多了,很多买房子只看重价格,对的,价格也是一个重要问题,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楼层问题了,买房楼层高低有利与弊,家中有老人的就适合选择低楼层的了,比如发生意外的时候,低楼层是最安全的了。

七到八层之间是最好的,也被称为是黄金楼层段,这个楼层是比较安静的,不受汽车声音的影响,也有一定的好因素,比如这个楼层之间是不至于让人达到恐高的成都,是比较好的。

其实,现在楼盘楼层这么高,对于怎么样去选择最好的楼层,这个视乎要自己好好去想想了,比如有的人喜欢高楼层的,那么就可以选择高楼层了。不过专家建议购房7层以下是最好的,因为这个位置是最佳的,至于怎么样选,最好和家人商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