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315曝光银联闪付风险 免密免签支付风险极低

对于部分市民来说,银联闪付绝对是一个好帮手,因为我们外出购物的时候直接银联闪付支付就可以了,不需要经过其它任何麻烦的操作,也不需要签字输入密码,但是如今315曝光银联闪付风险了,背后风险究竟有多大呢?

银联闪付风险
银联闪付风险

对于近日315央视曝光的产品,银联闪付也包含在内了,其实很多人都是不敢相信的,因为一直以来银联闪付很少被爆出存在着丑闻风险事件的,这也是我们用户最放心的一点,但事实是不是没有一点风险呢?

银联闪付怎么样
银联闪付怎么样

在曝光之后,银联马上作出了致歉处理,这也是我们用户最想要看到一点,因为银联道歉表示风险已经注重到了。据悉,银联回应称风险是很低的,自从业务开通以来,风险比率是千万分之二,“隔空盗刷”是很少数个案。

银联闪付推出是很方便,但是当中银联闪付风险不可以忽略了,如今银联也声明了,只要出现了风险都会做到先赔付,后进行立即处理。用户只要合理安全使用就可以了,可以避免盗刷意外风险出现。

如果用户还是不放心,那么可以选择去银行选择办理关闭免密支付业务,这样可以保障我们支付安全问题了,不会出现任何问题。银联将会与银行共同改进,确保用户用的安心,用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