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神丹回应化妆鸡蛋 淘宝京东等均已下架销售

鸡蛋在生活中是非常受欢迎的,大家都知道鸡蛋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但是你有听过鸡蛋可以化妆吗?就在近日,315央视曝光问题土鸡蛋,如今神丹回应化妆鸡蛋,称鸡蛋是没有任何质量问题的。

神丹鸡蛋怎么样
神丹鸡蛋怎么样

鸡蛋人人都是很喜欢吃的,毕竟鸡蛋是我们常吃的食物之一。但是现在,有些商家为了牟利,竟然用斑蟊黄添加剂给普通的鸡蛋“化妆”成土鸡蛋。如今,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假冒“土鸡蛋”,神丹回应化妆鸡蛋一事,淘宝京东等均已下架销售了。

神丹回应化妆鸡蛋。在昨晚被央视315晚会点名的企业中,有一家叫做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他们涉嫌用斑蟊黄添加剂将普通鸡蛋“化妆”成土鸡蛋。当记者致电询问此事时,他们没正面回应“化妆”一事,只是称“没有质量问题”。

根据央视的曝光,神丹集团为了将鸡蛋卖出高价,采用了一种骚操作——他们在商标局给鸡蛋注册了“好土”商标,于是在对外出售时,可以打上“好土鸡蛋”的标志,误导消费者将其当做土鸡蛋。同时,为了和普通鸡蛋有所区分,他们还用斑蟊黄添加剂给鸡蛋“化妆”,使打出来的蛋黄更加红亮。曾有记者致电神丹公司,但他们并没有对“化妆”问题作正面回答,只是表示:“我们的鸡蛋是没有任何质量问题的。”

央视315曝光后淘宝京东等下架神丹鸡蛋、虾扯蛋辣条。15日,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危险的辣条”和假土鸡蛋,其中提到了虾扯蛋辣条、神丹鸡蛋、莲田鸡蛋等。记者发现,目前淘宝已将虾扯蛋辣条下架,京东也将神丹鸡蛋下架。上述商品均无法在相关电商平台搜到。企查查显示,神丹鸡蛋背后的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4007万元,实际控制人为刘华桥。“虾扯蛋”辣条生产企业为兰考县宁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0万元,实际控制人为李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