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京东白条回应漏洞 京东白条怎么关闭

你在使用京东白条吗?其实京东白条跟支付宝花呗的性质是一样的,都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支付优惠,想必很多人都有开通京东白条吧!但市你知道吗?近日有消息称“京东白条”存在漏洞,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如何?

京东白条关闭步骤
京东白条关闭步骤

近日,有一大学生发现了一个关于“京东白条”的漏洞,居然不需要本人的实名制认证,也不需要绑定自己的银行卡之下就可以办理京东白条,于是心存侥幸的心理,冒用其他人的信息来使用京东白条,还做出诈骗京东公司的行为,最终被判坐牢。目前京东白条回应漏洞已经恢复正常了,大家可以放心使用,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京东白条安全吗
京东白条安全吗

其实京东白条只可以在京东网站上使用,只要早京东上下单就可以使用京东白条来进行付款就可以了,还可以享受24期分期付款,但是在额度上是有限额,当然限额还区分人群,如果你是一名大学生,那么金额在8千元,相反,要不是大学生,金额就低一点,只有8000元。很多人听到京东白条存在漏洞,所以不少人想关闭,那京东白条怎么关闭呢?

要想关闭京东白条,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通过客服来解决问题,因为到目前为止,刘强东还在京东白条上还没推出自主关闭的通道。只要大家在客服里提供自己的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这是必然的条件,好有京东白条的额度、账号等等信息提交上去,就可以了,但是大家要记住一点哦,要是这一次关闭了以后想要开通就比较困难了哦!一定要考虑清楚要不要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