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奔驰宝马路虎在华全面降价 降幅最高达8.5万元

与特斯拉不同,最近奔驰宝马路虎在华全面降价,对全球汽车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次大规模的优惠政策,据报道介绍,这次多家豪华汽车品牌的降价措施,其中就数路虎的降价力度最大,降幅最高达8.5万元人民币,准备买豪车的朋友有福啦!

奔驰宣布在华降价
奔驰宣布在华降价

据最近报道获悉,3月16日当天,奔驰宝马两大豪华汽车品牌先后宣布下调部分车型的零售价格,并于3月16日正式执行新的价格。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在中国大陆的全部在售车型价格,都分别作出调整,奔驰车型降幅最高达6.4万元。

根据部分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实施调整,其中,梅赛德斯-奔驰车型S 500 L 4MATIC车型降幅最高达4万元;梅赛德斯-AMG车型零售价格,最高降幅达64000元;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其最高降幅为6万元;还有smart车型最高降幅7000元。

宝马部分车型实施降价
宝马部分车型实施降价

报道表明,奔驰宝马路虎在华全面降价,宝马也在3月16日宣布降价,除了BMW 3系、BMW 5系、BMW X3等宝马在华生产的国产车型之外,还包括BMW X5、BMW 7系等进口车型,从3月16日起都实施新价格,其中,BMW M760Li xDrive降价幅度最高,降幅为60000元。

介绍完奔驰与宝马,接下来便是降幅最高达8.5万元的捷豹路虎汽车了,捷豹路虎全系车型均下调价格,其中路虎品牌车型最高降8.5万元,捷豹品牌最高降4.2万元。但面对奔驰宝马路虎在华全面降价的举措,网友们也纷纷调侃称,“我差的是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