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韵达被曝暴力分拣 2分17秒内共有62件包裹飞出

作为消费者,自从下单后,每天心心念念的包裹,随着物流信息的更新,向我们一步步靠近,当拿到手,打开的那一刻,却发现损坏得面目全非,此刻你会是什么心情?韵达被曝暴力分拣,2分17秒内共有62件包裹飞出,暴力分拣场面混乱,令人揪心。

据报道称,在3月13日下午,有西安市民拍摄到快递员正在分拣包裹,快递包裹被分成好几堆,参与分拣的快递员工,正手脚并用地对地上的包裹连踢带扔。在这一段视频中,2分17秒内共有62件包裹飞出,最终飞到不同的区域,就算是分拣完成了,随之,韵达被曝暴力分拣。

快递网点暴力分拣被曝光
快递网点暴力分拣被曝光

据爆料人表示,“看着他们把快递扔来扔去的很担心,别人的东西这样摔坏,那不是耽误别人事吗?有点野蛮。”但附近的人对于他们这样的分拣行为,似乎并不意外,也不觉得陌生,一名保洁员告诉记者,“这些韵达快递的人经常在这里分拣(快递包裹)。”

韵达被曝暴力分拣后,经过了解得知,该事发地点就在西安市太安街南侧的道沿之上,记者赶往现场并找到涉事的韵达快递网点,当时临近中午,并没有看见快递员在分拣包裹,但网点处于正常营业状态,随后,一名中年妇女和一名老人正准备开门进入时,看到记者显得有些意外,当记者问及路边暴力分拣包裹的几个人是否是店里的工作人员时,对方表示负责人不在,她们也不清楚。

被曝暴力分拣后咬伤记者
被曝暴力分拣后咬伤记者

韵达快递西安南郊二公司七服务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像这种情况没必要大惊小怪的,但记者坚称这样的做法不对,于是对方要求记者找负责人去说。经记者了解,该网店实际就是该名女子夫妇二人一起经营的,在面对记者的调查和采访时,女子不仅不接受监督和采访,甚至威胁记者要求其删除所拍摄的内容,并在房门外多次撕扯记者、抢夺摄像机,拿起铁棍砸坏了摄像机,竟还张口咬住了记者的左手。

直到店里的老人将嘴掰开,才结束了这场撕咬,韵达被曝暴力分拣,结果没想到这负责人竟砸摄像机还咬伤记者,当女子的丈夫赶到现场后,对于该韵达快递网点不仅暴力分拣,还存在随意堆放快递、长期占道的问题不以为然,造成周围住户怨声载道。随着警方的介入调查,咬人的这名韵达快递网点的女性工作人员许某,目前已被碑林警方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