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宝马奔驰集体降价 最高的降价达8.5万元

汽车已经是我们生活中很普遍的交通工具之一了,而且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一般来说豪车都是非常引人注目的,近日就有宝马奔驰集体降价,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很好的消息,那么具体降价多少呢?

豪车最高降价多少
豪车最高降价多少

不同品牌的车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而且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另外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车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开一辆好车会让人倍有面子,所以看到宝马奔驰的降价,最高的降价达8.5万元你会买吗?

豪车品牌集体降价

16日,梅赛德斯-奔驰打响了降价第一枪。梅赛德斯-AMG车型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达6.4万元,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最高降幅为6万元,梅赛德斯-奔驰车型最高降幅4万元,smart车型最高降幅7000元。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紧随其后。

两者联合宣布,即日起下调在中国销售的汽车产品的厂家建议零售价,此次价格调整包括宝马在华生产的国产车型,如BMW3系、BMW5系、BMWX3,以及BMWX5和BMW7系等进口车型,亦包括MINI品牌旗下全线产品。此次调整,最高降幅为6万元。

奔驰降价多少
奔驰降价多少

捷豹路虎官网公告,即日下调在华销售的捷豹和路虎品牌全系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捷豹品牌车型最高降幅4.2万元,路虎品牌车型最高降幅8.5万元。其中路虎揽胜进口车型降幅均超过3.3万元,捷豹XFL最高降幅为1.5万元。

同在16日下午,沃尔沃汽车宣布从即日起下调中国地区在售全部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其中,旗舰级豪华SUV XC9O最高降幅达6万元。另外三车型(S90、V90 Cross Country、XC60)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调整幅度,最高降幅在1万至3万元之间。

到了17日,林肯加入降价大军,宣布17日开始,下调全部在售车型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达2万元。此轮豪华汽车品牌纷纷降价的背景是增值税下调。所以你会想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