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优信二手车黑幕 事故车当好车卖设计各种套路

能够买车当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而且不同品牌的车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但是因为资金的问题,有部分人就想买一辆二手车代步,线上线下其实都可以买到二手车的,优信二手车应该大家都有听说过了,但是优信二手车黑幕你知道吗?

优信二手车值得买吗
优信二手车值得买吗

首先这优信二手车作为中国领先的二手车网上交易市场,业务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是专注于二手车零售服务的电商平台,既包含为车商提供服务的B2B业务(原优信拍),也包含面对个人消费者的B2C业务。但优信二手车背后的各种套路被我滴揭秘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揭秘优信二手车

据了解是全国多地消费者自曝遭遇优信二手车“套路贷”、“事故车”有拍客应聘到一家优信分部,揭秘多种“黑幕”:销售设计各种套路只为高息贷款;“315项排查”全靠肉眼;“18万公里以内调里程表没关系”等等。拍客加入了很多关于优信二手车qq群和微信群,基本上是被套路贷的。

优信二手车套路
优信二手车套路

还有就是优信二手车的员工也有话术,在客户上要有套路,费用尽量不谈,有一个大概范围就可以了,话也要说泛一点,7万贷款本金变9万,说服客户签单,没有多少人仔细看合同,所以增加的附加费用,客户要提车、过户什么的,催紧签约。

有客户买了优信认证的二手车,最后经调查求证才知道有过重大事故。之后想退款又说不能退了。所以欺骗消费者的各种套路有不少,那么优信二手车黑幕你怎么看呢?